《文案為主式》

 

即是以文案為主,圖片為輔的設計編排,通常採此種設計是為了將較多的訊息詳實地傳遞給消費者。塊面的文案編排亦可視同為圖形,要注意其對齊方式、字級大小、行間距離與字型樣式的選擇。

 

 

 

 

 

Asahi WONDA Morning Shot

 

是專為清晨所設計的咖啡飲料,初見之時頗令人費解的是畫面上並沒有商品的外觀圖樣,而必須經由細讀文案解說其原料與口感之後才能知道,爾後看到實體商品時即會明白整張卡片是按著商品的包裝外觀所設計的。版面構成全部由不同的顏色、字型與字級的文字所組成,然而置中的編排整合了文案的統一性,以英文為主的說明也強化了咖啡為異國飲料的形象。

 

 

 

 

 

 

 

 

 

 

 

 

 

 

 

三內丸山後援會

 

此卡為公益類的廣告卡,內容敘5,500年前在青森三內丸山裡已存在有繁榮的繩文社區,說明此古文明如何尊重自然並與大地共生的情形。使用文繞圖編排讓圖文整合為單一的圖像,但文案字級過小並不符合閱讀的舒適度,其裝飾作用大過訊息的傳遞,其簡約的設計配合英文說明與關鍵日文漢字名詞的相互應用,讓此後援會有著學院式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