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文字式》

 

文字的本身就具有簡約風格的美感,將放大的字體置於顯著的版面上亦可視為Graphics(圖案)的一部份。適當修飾與慎選符合廣告訊息與商品形象的字型,不僅能清楚地表達標題的原意,亦能為版面的視覺效果加分。

 

 

KRAFT (Grated Parmesan Cheese)

 

卡夫(KRAFT)的帕瑪森起司粉幾乎是家庭的必備調味料之一,喜愛起司的人對這個圖像應該不陌生,因為這是商品包裝上的部份設計,卡夫食品肯定對自家的商品充滿了信心,光是以品牌的認同度就想讓消費者花錢購買呢。

 

 

 

 

 

 

 

 

 

 

 

 

 

 

 

 

 

 

 

KOBUNSHA

 

光文社(KOBUNSHA)把旗下所出版的女性誌、男性誌與綜合誌等雜誌的logo,採綠底黑字與反白字一一列出以呈現強烈的色彩鮮度。排列於最下方的FLASH則以相似閃光燈的光暈浮現以符合其名稱,為單純的底色增添了創意的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