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_pocket-monster.jpg  

 

多年前英文版亞洲週刊曾以“It's cool to be cute” 為封面故事標題來報導日本的可愛文化現象,其中尤以動漫產業著墨最多。根據日本經濟產業省統計,全球動畫產品高達60%都出自於日本,在2007年日本動漫與相關遊戲的銷售總額高達1868億日圓〈533億台幣〉,這股風潮亦被多數的廣告主納入其商品的行銷方式之一,因而許多動漫人物紛紛成為商品的最佳代言人。

  

 

神奇寶貝(口袋怪獸) ANA

 

Pokemon (口袋怪獸)是日本知名度最高的動漫產業出口商品之一,多達492種的怪獸擄獲了全世界小朋友的心。ANA All Nippon Airways 通稱全日空)將其中最受歡迎的幾隻怪獸彩繪於機身藉以吸引小朋友的搭乘,據報導當時推出之際正逢暑假,全日本的小孩爭相搭乘神奇寶貝彩繪機,可以想像小乘客們是以何等的興奮心情與口袋怪獸一同遨遊天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