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美術課活動-畫作周邊商品展

本次課堂活動的項目是介紹一件著名畫作所衍生出的周邊商品:舉凡與食衣住行育樂相關的產品均可,在易於攜帶的範圍內請帶來與同學分享這項商品的畫作名稱、作者、取得來源與用途。

老師的話:

感謝同學參與這次的活動,讓大家分享到美術作品周邊商品的豐富與多元性,有同學說沒上美術課之前,是不太會注意到平常使用的一些生活小物上的圖畫,居然是大大有名的畫作,為了這次活動就「很仔細」地搜尋家中的物品是否有印有知名畫作的圖案,發現之時著實有了意外驚喜之感。

老師拍下當日在美術館授課同學與所攜帶的商品合影時,你們的笑容就如同美術作品般的燦爛耀眼呢!

 

01.jpg 

 印有梵谷畫作的書包,是來自他的家鄉荷蘭銀行的贈品。

 

 

03.jpg

 希臘時期的黑白雕像明信片,在裱上畫框之後一定是家裡極具氣質的擺設。

 

 

05.jpg 

 06.jpg

剪貼本上都是喜愛的蒐藏圖片,加上自己塗鴉的圖案設計,實在很有創意!

 

 

08.jpg  

07.jpg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展覽的門票與瑪麗蕾夢露L型書夾,其特異的色彩是同學的最愛!

 

 

09.jpg 

秀拉─星期日午後的大碗島的餅乾盒,即使吃完了也捨不得丟掉呢!

 

 

13.jpg 

化妝鏡是包包中的必備品,有米勒─拾穗的名畫加持,實用小物也可以很典雅!

 

 

12.jpg 

印有大師畫作的杯墊,即使是普通的水杯放置在上也會很有品味!

 

 

11.jpg 

梵谷─星夜是同學家牆壁上的擺設,合照之下還挺有型男氣質的!

 

 

10.jpg 

立體派大師畢卡索的明信片作品,應用抽象的線條所勾勒出的女性畫像不禁令人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