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ce_3.jpg 

大英博物館珍藏展-古希臘人體之美 戶外宣傳 

 

假日的夜晚從誠品走向新光三越百貨時,突然聽到常駐此地販售自製 CD 的一位原住民歌手大喊:「你們看!那個希臘人的屁股比我的還翹喔!」,一時之間週遭的行人莫不面面相覷,定睛一看原來是古希臘人體之美展覽的戶外宣傳小組,一行人中有手執牌幟,有分發展覽簡介,有扮成擲鐵餅者往前行進,捕獲了熙來攘往人群的目光。

 

由於表演者全身刷白只著丁字褲,起先只敢尾隨拍攝,待宣傳小組停駐在中庭街頭藝人表演區時,我上前詢問是否可以拍照,對方慷慨地應允後旋即擺出標準的 pose ,動作之快令人忍俊不禁,並親切地說也可以和「雕像」一同入鏡喔!真是令人受寵若驚!宣傳活動於開展之初就曾以真人仿雕像作品邀請媒體採訪,但當時是在室內舉行,要把它複製到戶外就必須慎選適當的地點。從華納威秀到新光三越百貨的行人徒步區,目前已儼然成為街頭藝術表演者的大舞台,如此大膽與創意的宣傳方式因得宜的空間,讓藝術與商業的分際得到了絕佳的平衡點。

 

延伸閱讀:大英博物館珍藏展-古希臘人體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