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_tag_comp_1                     

 

聖誕節包裝設計-吊牌

 

聖誕節是最多設計素材可以應用,也是所屬色彩最為鮮明的節日,隨著商品的促銷活動與行銷策略的運用,繼而發展出饋贈禮物的習俗,其意涵已超越了宗教的層面,進而成為普世同歡的俗定佳節,在這象徵著感恩、團圓、希望的日子裡,親朋好友間彼此互送禮物與卡片是頗為溫馨的禮尚往來。贈禮不在於價格的高低而是心意的傳達,試著運用簡單的聖誕圖案與顏色製作自己專屬的包裝品,效果就如同是一張滿懷祝福的賀卡。

 

聖誕節的包裝品用量較大,採色稿外送印刷是比較經濟與快速的方式,為了符合印刷行拼版製作少量客製名片的要求(稿件基本量為二盒),我將三組圖案設計置放在名片尺寸的範圍內,取回印刷品後再自行裁切成所需的樣式。

 

xmas_tag_2  

 

 

選擇與吊牌相襯的點點美術紙與棉繩發揮相得益彰之效。

paper_sample  

 

 

 

本篇的設計是運用設計的基本造型-圓型、三角形與方形所構成的,將其組成單位圖一一排列出,可參照例圖的方式進行繪圖組合。

 

xmas_comp_2    

 

 

 

印刷色稿製作圖

 

xmas_comp_1     

 

 

 

延伸閱讀:

聖誕包裝設計─禮物提袋

聖誕節包裝設計─小插旗、座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