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香港《福臨門魚翅海鮮酒家》—打包袋

 

位於香港灣仔莊士敦道的《福臨門》是間頗負盛名的魚翅海鮮酒家,裝潢樸實但所費不貲,受邀之日在主人的盛情之下點了多道美食佳餚,但小小的胃袋實在負荷不了雙眼所及的食量,於是要求將未食用完畢的食物打包。當侍者將打包食物放回餐桌時,訝異不是我們一般所見隨手一拎就帶走的背心袋,是繞成環把狀可將餐盒固定防止傾倒的,此時因為有另一盒是要分裝,於是侍者就在我們的眼前重新打包。

 

目睹他的巧手把背心袋變成了頗富時尚趣味的提袋過程,真是驚喜萬分,當時不好意思當場錄影於是趁著他離開之際,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一旁的主人還幫忙調整最佳攝影角度呢。

 

學藝術教育的我總喜歡尋找平凡事物中的亮點—我居然被《福臨門》的打包袋感動了!《福臨門》的服務能顧及如此細微之處,似乎可讓它高價的消費合理化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