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cookies.jpg    

造型打孔器包裝設計—聖誕節禮物袋束口小吊牌

 

聖誕節的贈禮交流是表達對親朋好友謝意的好時機,手作的物品再輔以季節性的包裝,經濟的花費既不會造成收授雙方的負擔,亦能傳遞出佳節的喜悅氛圍;本次的小禮物是手工餅乾,礙於壓花餅乾製作費時,只能採小量餽贈,因此就藉由小吊牌來豐富自己滿滿的心意。小吊牌是配合餅乾的造型所設計,由於擁有多款的造型打孔器所致,無需任何繁複的技巧就能完成,只要美術紙的色彩與質感搭配得宜,就能提升作品的設計感,在包裝的魔法點綴之下,即使是一片的餅乾都能成為出色的小禮物。

 

 

薑餅人吊牌設計步驟

tag_gingerbread-man  

 

 

聖誕彩球吊牌設計步驟

tag_bauble  

  

 

 

聖誕樹吊牌設計步驟

tag_tree  

 

 

註:灰色圖形是造型打孔器所壓出的圖案,文字部分採用黑色與白色的轉印字。

 

 

letter press

 

已經存放了近二十年邊緣泛黃的轉印字終於派上用場,彷彿見證著電腦科技與傳統美術用品的時空變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