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圖形化式》

 

即是將某個文字或字母以相似其字體造型的圖形局部或全部取而代之,以創出圖文結合的新標題或logo;字體變化只是改變單一文字的造型,而不是取代其原意。這是充滿了趣味性的創意發想,注意別過度使用圖形而讓字體流於花俏。

 

  

Coca Cola 2001

 

數字中以01的筆畫最為簡約而成為可朔性極佳的字型,此款Coca Cola 2001的新年賀卡以可樂瓶身為數字1,將日本傳統年節飾品設計相似為0的字型自然地融入圖案之中,整體造型設計不因文化上的差異而有牽強突兀之感。

 

 

 

 

 

 

 

 

TOYO SUISAN

 

TOYO SUISAN(東洋水產)以其速食杯麵名稱HOT NOODLE為設計原點,發想成為創意與功能性兼備的logo型態。添加的廚師帽、相似麵條的嘴型與眼珠偏右的英文字母OO,趣味造型的文字讓單純的食品名稱倍增美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