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窗式》


是在滿版的圖片上印著標題、文案與logo等的廣告訊息;其畫面有如從相機的觀景窗或液晶螢幕上所顯現的全部影像。圖片本身就是一個情境的表達,此時無須過多的文字贅述,就讓圖片敘說自己的故事。採此種編排設計時要注意文字的顏色、置放處與圖片之間的配合(即所謂的明視程度),避免造成閱讀上的困擾與不便。

  

SEIKO CREDOR 

SEIKO廣告的圖片上隻手塞入門縫下的紙條引發些許的想像空間,標題意味著手錶的功能性「是裝飾,也可不是裝飾」;佩戴腕錶的局部特寫將商品主題性完整顯現,反白的標題、logo與位置亦簡潔俐落,散發出洗練的都會式風貌

 

 

 

 

 

 

 

 

 

 

    

ROMEO GIGLI

Romeo Gigli為義大利服飾品牌,這張廣告有別一般名牌服飾以單一商品或由模特兒展示的表現方式,而將場景設在某個聚會處,男模很自然地融入人群之中,不刻意標榜品牌的價值卻能流露出屬於白領階級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