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_comp_2.jpg       

聖誕節包裝設計-小旗插

 

旗插是在餐點完成後往上一擺的小物,就如同是最後的裝飾 (finish touch),可別輕忽這個小旗子,帶點可愛俏皮的元素往往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這個單元是聖誕節吊牌設計的應用作之一,搭配著聖誕帽造型的蛋糕,不論用於即食盤飾或是盒裝送禮都相當應景,無需大費周章也能享受製作耶誕糕點的樂趣。

 

 

cut      

 

1. 用圓形打洞器將吊牌卡片壓出適當位置的圖形,圖片背面上膠後黏上牙籤再將兩面貼合

2. 兩面可使用相同的圖案,或選擇相近的美術紙做出不同的設計  

 

 

 cake-cutter.jpg  

這是美國知名烘焙用具品牌 Wilton 的聖誕帽餅乾模,附有紅色的橡膠環把,使用時不會刮傷手部,也可以當成擺飾品,不會烘蛋糕也無妨,使用便利超商販售的海綿蛋糕就剛剛好,壓模後取出再用濾茶網均勻地灑上糖粉即可。

 

 

 

座位卡

 

宴會中適當的座位安排是達到賓主盡歡的重要環節之一,只要把聖誕帽裁切後的其餘部份卡片均分對摺成山形,再使用英文字母的橡皮印章蓋上賓客的名字,即可成為聖誕宴會專屬的座位卡,不僅能達到「對號入座」的目地,也能增添餐桌佈置的亮點。

 

name-tag_1_comp.jpg  

name-tag_2_comp.jpg     

 

 

延伸閱讀:

聖誕節包裝設計-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